Monday, April 18, 2011

无言

风平浪静料吗
做么还讲人
ta要怎样吗给ta去咯

halo ahpine回来写blog料 !
Like a G6 likelikelike a G6

今天给稀玩两次 :\
吓我关耳朵 @@

最近我过得怎样?
有点衰

pukX 他妈的 jagandatang o0o
扣我10分 今天还20分
kianggan喇
lj 学校 maputo 回家 balik kampung makan pisang minum kopi o0o

我爱你 但是你扣我他妈的30分
爱得痛了 痛得狠了



好有这个蘑菇弄我开心 <3
我爱你 ^^
我是你的内衣你是我的内裤

我要换歌料 我已经没有吉隆坡下雪了 :D wa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